Brand
2400x1500 Blog Article HYB

 

2400x1500 Blog Article HYB

為什麼選擇Honeypot 專業脫毛?

市面上那麼多脫毛公司,為何要在Honeypot進行蜜蠟脫毛?

Honeypot的故事

在某一天,我們走進了一間位於歐洲的蜜蠟脫毛沙龍,店面昏暗;員工冷淡;技術生疏 … 讓我們都嚇怕了,一間蜜蠟脫毛專門店應該是一個讓客人感到放鬆和悠閒的地方。因此,我們決定要為大眾帶來一所舒適、及放心選用的蜜蠟脫毛專門店。就這樣Honeypot在新加坡打造蜜蠟脫毛優質品牌, 並開拓了第一間專門店致力為顧客提供頂級專業蜜蠟脫毛服務。

Honeypot的理念

Honeypot深信每位顧客都值得享有最佳的蜜蠟脫毛體驗,讓顧客在舒適的環境下享用專業技師細心提供的脫毛服務。蜜蠟脫毛不單單是把毛毛脫走,而是在解決毛毛煩惱的整個療程中讓你和您的肌膚得到最專業的護理和滋潤。

Honeypot的尊貴蜜蠟

說起蜜蠟,我們承諾對蜜蠟質素有嚴格的把關要求,我們的蜜蠟由認證化學專家精心調配,身為熱愛動物的一份子,我們堅決拒絕動物測試。擁有優質蜜蠟配合專業技術,在Honeypot進行蜜蠟脫毛是一個近乎無痛的體驗。

Honeypot的專業技師

除了優質蜜蠟外,我們的技師團隊全部經過專業訓練,致力為妳提供最佳的蜜蠟脫毛體驗。在上場提供服務前,我們的每一位技師都必需要通過一系列嚴謹測試,確保每位技師都擁有高等級專業技術。除此之外,我們親切友善的技師都會與每一位顧客真誠交流去配合不同的需要,為各位解決一切有關身上毛毛的煩惱。

Honeypot期待與每一位會面提供有關蜜蠟脫毛的資詢,讓顧客在進行療程時安心又放心。我們還會提供療程後保養資訊與跟進查詢。顧客每一個寶貴的意見都是我們持續提供優質蜜蠟脫毛體驗的最佳動力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