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女士脫毛系列

香港巴西蜜蠟脫毛

巴西蜜蠟脫毛

當處理妳私密敏感部位毛髮時,Honeypot 最為注重保持絕對性的衛生要求。受過專業訓練的小貓咪技師只會使用我們自家品牌的獨門配方蜜蠟來為妳提供一流服務。工作期間我們必定會保證戴上手套,使用過的木刮刀亦絕對不會再次點進蜜蠟中。

香港女士身體蜜蠟脫毛

女士身體蜜蠟脫毛

Honeypot除了提供巴西蜜蠟脫毛外,亦有提供專門蜜蠟脫毛服務给身體其他部位。Honeypot的小貓咪技師僅會使用我們的獨家配方熱蠟,在處理身體其他部位時溫柔呵護妳的肌膚。

香港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

Honeypot 永久脫毛護理服務採用獲得美國FDA同歐盟CE認證嶄新808nm冷凍激光脫毛技術,平均只需 6-12次療程,便可成功達至70-90%毛髮減少效果,是想擁有一勞永逸脫毛效果客人之最佳選擇。

男士脫毛系列

香港男士蜜蠟脫毛

男士脫毛系列

萬眾期待!Honeypot Hong Kong 服務已經擴展到男士蜜蠟脫毛和激光脫毛。 我們的專業治療師經由從事男士脫毛的知名培訓導師培訓。 您可以十萬個放心,我們的專業男士脫毛服務安全性是最高的!

臉部護理

香港染眉毛,染睫毛

染眉毛,染睫毛

除了蜜蠟脫毛,Honeypot 小貓咪可以立即為您的睫毛染色,讓它們看起來更深色、更長、更豐盈。 即使你不使用任何睫毛膏,您的睫毛也會美麗迷人! 自然的色調會讓你的眉毛比以前看來更豐盈、更清晰地勾劃出你的輪廓,打造更精緻的妝容。 顏色可以持續約4-6 週,您現在可以隨時炫耀您迷人的睫毛和眉毛!

香港 Oxy Geneo+ 注氧面部護理

OxyGeneo+ 注氧面部護理

以色列頂尖美容儀 Geneo™+為突破性美容科技,集結3大能量活膚組合於一身, 以3極動力引發皮膚自身修復力,對抗『暗啞無光』,『缺氧乏力』的老化肌。Geneo™+糅合了OxyGeneo™ 注氧動能技術, 加上新一代TriPollar®三極射頻 及Ultrasound超聲波嫩膚導入技術,從內而外由肌底層深度激發肌膚細胞重生,提升肌膚能量指數。 再配合專利營養導入肌膚即時大量注氧, 煥發更透徹、更嫩白、更光滑、更持久的白裡透紅活力動人美肌。